:::

最新活動

課程-以自然療法清除積累在血液、大腸及肝膽的毒素

人體毒素主要來源有二:一是食物消化、吸收後產生的代謝廢物滯留;二是環境中的各種污染在體內沉積。每人每天都不斷地產出這些垃圾,五臟六腑及血液或多或少都會貯存,只要正常運作,便容易維特健康。但如果毒素殘留越來越多,超過身體排除功能負擔,就會引爆體內致病因子,而有礙健康。

More

課程-抗老化的中醫實證調理法

【108年9月22日 - 抗老化的中醫實證調理法】
人體的成長與老化是一個連續的過程,大約25歲新陳代謝減緩,是身體老化的開始,接著皮膚逐漸出現皺紋、胃腸、骨骼、關節、記憶力、感覺器官等功能出現問題、發生慢性病,甚至癌症等情況。
然而,老化與年齡是否成正比?答案是否定的。若能掌握抗老關鍵法則,落實身

More

課程-高齡世紀來臨VS.自然療法扮的關鍵角色

【108年8月24日 -高齡世紀來臨VS.自然療法扮的關鍵角色 】
高齡化人口快速攀升,臺灣2018年65歲以上人口突破14%,成為「高齡社會」,預估2025年將超過20%,邁入「超高齡社會」。如何健康促進,活躍老化,為每個人需要面對的議題。過去數十年,醫療保健領域出現了新的發展。其中,最重要的變化來自於自然療法-相信人體具自癒力,並以此為基礎發展的醫學系統,著重在天然、非侵入性的輔助方式,如營養、運動、脊椎矯治、紓壓、心理因素測量等,達到疾病預防和自我療癒,與現代預防醫學理念不謀而合。 

More

課程 -自然均衡飲食與複方天然生技-強化免疫輔助抗癌之臨床案例分享

108年7月20日 (星期六)
人體免疫系統,具有重要的防禦、偵測及調控功能,可以對抗身體疾病,當免疫系統失靈時,身體健康就會亮起紅燈,無法產生抗體對付各種病毒、病菌,而免疫過強則導致自體免疫疾病。很多癌症跟病毒、病菌感染有關,如子宮頸癌、胃癌、肝癌等,所以免疫力低下時,這些疾病容易找上門。

More

培訓班-藥食同源蔬果汁調配師培訓班

  
  「藥食同源蔬果汁調配師培訓班」是養生職能的訓練課程,大陸培訓班為3天學程,學費人民幤6800元,歐陽英老師上月於北京教學授課,共發162張學員研習証書。
  此次六月二日和六月三日,特別於台灣首次舉辦精華專班培訓課程,仍然由歐陽英老師親自教授,地點選在風光明媚的「東森山林渡假酒店」,為了激勵大家樂活學習。

More